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天津洗面奶销毁机构

天津化妆品销毁,天津护肤品销毁,天津洗面奶销毁,天津面膜销毁,天津香水销毁,天津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广东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广东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57.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8374 台
供货总量: 18374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0 12:3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

  愚公斧小型分裂机

  产品组成

  首要么由液压站、输油管、劈裂器、契片等组成。

  产品特点

  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作业效力高。

  工作原理

  由液压站提供60Mpa的压力油到劈裂器上,劈裂器可产生几十吨的推力,推动契片向两边补充,增加力可达几百吨,从而使物体从内部劈裂而分离开。

  :

  产品用途

  矿山石材开采:花岗岩、青石、大理石、砂岩等。

  石方开挖工程:路桥道路扩宽,房屋、地基开挖等工程。大块岩石二次分解等。

  坚硬岩石的摧毁:隧道的开挖,地下探矿开挖岩石工厂,特大岩石的多次分裂被拆除物在几秒钟内就可以被分拆除和分裂的方向允许事先控制,

  岩石劈裂机 岩石劈裂机混凝土劈裂机

  岩石劈裂机特点:

  劈裂过程无振动、无冲击、无噪音,无粉尘,数秒钟内达成劈裂,单机劈裂力可达480吨,工作效率高,可控制劈裂、拆除、劈裂尺寸、重量轻、操作简单、维护保养方便可在室内和狭窄场地进行拆除工作可用于水下施工。

  柱塞式分裂棒关键应用领域1.用于大型矿山(金属矿,非金属矿)莫氏硬度大于6的矿石分裂,开采。2.地下地基,地铁隧道,非开挖顶管管道工程,道路建设工程作业等多领域岩土工程。3.地震救灾,抢险中巨石的无震动,非爆破清除。在上述领域中使用派力恩分裂棒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液压劈裂棒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只要1至2人即可)、施工效用高、安全性高、节能无害化等诸多优点。派力恩分裂棒与我国同类产品相比,泵站动力更强大(是国内泵站2-4倍左右),影响高(速度快一倍)、性能好、更适用于大型矿山工程等作业。派力恩牌分裂棒是一种完全允许取代爆破和水泥膨胀剂理想设备。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